2005-03-28 15:49:27春麻

報名基礎班

春麻say:
是的
我們跟阿春一起報名了狗醫師基礎班的課程
我們需要加強阿春的服從
才可以糾正他的社會行為
因此我們報名了
4/9開始為期8週每週一小時的課程
加油了把拔
加油了阿春
讓我們全家一起加油



阿春say:
雖然我愛兇狗也特愛亂撿石+愛吃至極
但是這樣就可以改變我嗎
好吧
既然你們都這樣決定了
那就讓我們努力看看
拔麻希望你們可以重新改造不一樣的我哦
不過我可以有各諫言嗎
一定要陷在就開始讓我籠內訓練嗎
雖然我也會乖乖的待在裡頭睡覺啦
但是..連沙發+床我都不可以上去
嗚嗚..這樣我還有家庭生活嗎
我不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