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10:20Melody

平溪一日遊

在2/11日的時候
我和菜心終於實現了長久以來的承諾
就是.....
要在寒假中一起做火車出遊!!

我們所挑的地點------平溪線

首先抵達的是瑞芳
在那裡我們逛了美食街
吃了番薯粿-很香又酥酥脆脆的
順便買了玉米和米腸邊走邊吃
不是我在說
那裡的菜市場真的很大一條
賣的東西也相當的多
然後又逛了屈臣氏
在那裡混了超級久的 ^ ^
把所有的保養品.化妝品盡往手上抹!

接著前往下一站~
下一個停站的是------十分車站
也是我們逗留最久的一站

令我驚訝的是
那邊竟可以站再軌道上照相
踏上去的瞬間
不經讓我又驚又喜 >////<
接著
最能代表十分的就是十分瀑布押~
所以不知道路的兩個人
便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在途中有經過四廣潭橋.眼鏡洞.....
再四廣談橋上我們還上演了一齣
"河水湍急v.s播報員"的好戲
真的是超級好笑 ^ v ^
終於到達瀑布時
他竟然要收門票錢30或50也就算了
竟然是100 = =+
當場就是很怒.....
(一氣之下就不進去了)
連外面也圍著都看不到
不過回程的路上還是聊天聊得很開心

到此結束了這一站
眼看著還沒玩完
而時間卻已不夠
所以我們下了一個結論
"有始有終"
接著便前往到了最後一站------菁桐
其實那裡沒有什麼好逛的
只是風景好.空氣清新
據說那裡有貧窮貴公子的拍攝地點
所以就前去看看
沒想到去的路上
還看到飛輪海的其中3個人在拍戲
到貧窮貴公子的拍攝地點時
其實發現
那邊沒很破爛.....
接著就在走回去火車站的路上
看到鐵路旁到處掛著許多的祈願竹子
所以想說難得
也和菜心合寫了一支
不過我們並沒有把它掛在那邊
而是把他帶了回來~說是要放在學校...
寫完之後剛好火車也來了
便結束這站的旅程
最後又回到了我們的第一站------瑞芳
距離回家的電車起始還有40餘分
因為有點體力不支剛好肚子也餓了
所以又去了美食街吃晚餐------牛肉湯麵
真的很好吃 > 3 <
補充完能量又向車站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坐火車出去玩
我玩的很開心
覺得今天一定是寒假中最充實的一天
在別離時
我們很依依不捨
最後互相比了
"肚臍"
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lunlee1214 2007-02-28 00:17:17

恩.....
看完了....
好多喔!

肚臍人 2007-02-27 23:31:06

這的確是第一次和朋友坐火車出遊,在火車上的瘋狂播報我都快笑死了,2個迷路人走好久卻沒有進去,可是聊天很開心,是心不是生活。
不顧旁人眼光在火車上瘋狂拍照,因為想抓住回憶和時間,許願竹滿滿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因為友情力量大。
時間會消逝,回憶卻不會,那裡每個地方都偷偷的留下我們的腳印。
在未來,我們說好了,肚臍。

晴文 2007-02-25 21:59:14

整個寒假都沒有看到你的人
厚~原來偷偷跟蔡心跑出去玩了><都沒有跟我分享..呵呵^^都沒有想我厚??
你那天一定玩的很high,看起來很好玩!
對了,怎麼不把第一張照片翻過來呢??

註:君蓮真是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