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3:09:47Ellen’

爱要久。

昨天回家路上看到的…
在等绿灯…

注意看那个车牌
对……
219
刀刀的生日:219(爱要久)
我很开心
再一看
前面竟是EB……
我把它 联想成

EB219
一辈子爱要久、
那天是哪天呢、、
要分别前在天桥上看到的
……
对对对
是母亲节的前一天…
我后来又买了好多个…



我致意要求你也买个跟我一样的…
赖在地上…
你不买我就不走了、
那个人那个时候要跟你说什么“我告诉你啊……”
你马上也握着他的手臂说不用说了我知道。
然后你也买了、
然后我很开心






















真糟糕
原本超可爱的蛋糕…
哎、
你说没关系…
我还是会介意…












同撑一把伞、
过马路时我问你感觉幸福吗
你说幸福、
其实我想说
能为你买蛋糕、为你过生日
我也感觉很幸福
你说很多年都没吃到蛋糕 也没有父母陪在身旁
其实我听了很心疼、
哪像我
每年都有爸爸妈妈陪着也有蛋糕吃
我说没吃蛋糕就不像过生日
虽然心里有点难过,但我还是笑着告诉你

没关系!以后我都会为你过生日,有我就等于有蛋糕,哈哈哈哈哈~~


还好、
大家那天也为你唱生日歌了
我真的是很开心、
这样,算是我能为你做的一件小事吧

某天回家在路上看到小狗
刚生出不久的那种……
哎、超可爱的说、、
后面还有一直睡的
你说要拍那只才好看、、、

于是我就拍了``
……
结果
当我把照片拿给小闹看的时候、
你跟他说那小狗被我踩死了……








!!!!!!!!!!!!!!
















我借你看的书、
你还我的时候还给我那天我们自制的书签…

好吧…
我辛苦地花了N个小时什么都没得到
你中途跑去打球回来了竟然还能得到一个书签…
然后给我了。


哈哈,意外收获


我去睡觉了、
最近我很累、
最近我少睡、
最近很疲惫、
最近,
再苦再累仍然快乐地活着。
因为被某人熏陶出了乐观主义
~~
`
Danny 2008-05-29 17:01:48

愿你一直幸福快乐着.

版主回應
I HOPE SO:)

thankS
The same to you:)
2008-05-31 18: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