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2:40:16Ellen’

Edison

如果你说是这样
我一定会相信你
毕竟多一个朋友总比少一个
毕竟原谅相信一个人也总比对一个人失望或着恨他来的好
你也是、
我们以前就认识的、
以前你见到我都会戳我肚子
因为你知道我怕痒
即便不是很了解彼此、
你给我的印象是挺酷又挺好人的那种、

听说你们又复合了
我是很高兴的、
也许是你的幸福呢?
我想你是真心爱他的、
我看得出来。
希望他也不要再伤害你

因为后来发生的这些事
搞的每件事都乱、
其实我想本该和你没关系的、
只是很悲哀某人把你牵扯进来
把我们三个人都弄的很乱、
单说我们两个好了、
我一直想信任你又怕对你失望
你也因为某些事不得不对我感到抱歉了、

好吧
一切都过去了
值得庆幸的是我现在真的放下一切了
你可以放心
我再也不会过问你们的事情
况且你和那个人现在和好了、
我也不可能拿那些烦琐的事来跟你说、
有时觉得你也挺无辜的




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这样我对你就不会有误会
即使你们再怎么好我也不会怎样了
我不想连你也丢了、
那种垃圾人丢了也无妨
希望你不是、
你说你没有、
那么我相信、
其实就算真的有些什么
也权当它过去了吧
我和你一样
我也不想与谁为敌
因为毕竟我们以前就是朋友
这样感觉是尴尬的
不要为了一个臭男人这样
只是不要在他的面前说任何关于我的事
这样就OK













最后
还是那句话
祝你幸福

上一篇:Spring。

下一篇:爱要久。

aimee。善 2008-03-30 13:40:05

小垃圾。

我不想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