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1:02:19Ellen’

若要作文归类,此文是博爱混乱型的

高考进行时,
高考前一两天我的手机被收去
所以也没给SEAN先生发信息问候了
只有再之前几天有向他和他夫人表示祝福。
手机拿回来后也已经考了
所以
还是等他彻底解放后再说吧:)
他说等他考完我也考完就找我和江玩。
好吧
我还得熬呢…
在此祝愿他考得顺利 圆自己的梦想
(我知道你很棒的 )



















下周一就要拍毕业照了、
我的左边是ANGEL、右边是RITA
我的前面是空白的
我的后面没注意看是谁…




















三年…
真的这么快…
我敢说这会是个空前绝后的班级

























每个人
我的同学们…





















很早我就想到学友的《祝福》
昨天奥特曼先生也跟我提到
他想跟寄宿生唱
= =还说那首歌太要定了、
我当然是反对的!!!!!
那么好听的歌
我觉得应该放在晚会结束的时候…
大家一起唱…
很好听……
我昨天在听的时候
我妈就说你们到时不是要边哭边唱…
我没鸟她继续唱……
















是会哭的,
我不敢想象那种场面
真的吗…
我渴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样不停地上课
像这样期待放上一天半的周末的小假
然后又很亚地去上星期一的课
从星期一开始想怎么还有那么多天才放假
然后到了星期六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又格外的精神
我现在
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我可爱的班级、
我亲爱的同学们
还有我的老师…













可以吗
继续让我厌恶星期一
可以让我继续带着爱困的心情去上星期一的课吗
一直上下去……
即使有好多的作业,
可以吗……



















时间笑着向我们摇头了、






















前天晚上去买了衣服、
应该是为旅游准备的
都很亮色、
去旅游就该这样、
玩得也尽兴
但价钱还算OK
一件才19块的短衫
是我今年年初就开始米恋的淡黄色、
终于要到了
而且才19块
那么吉利的数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很素很喜欢,

然后又买了一条亮黄色的连衣群、很不错就是了,也很有特色
一件宽宽大大的轻轻的大概是粉红和白色相间的上衣
不知道怎么形容
跑起来像只大蝴蝶。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很轻的那种布料、
总之很适合旅游就是了
一条素裤、
一件小P风
还有一件小可爱(为了穿在黄裙里的)
……


























































我不想说了了了了了,
我要去写作文了。




















还有二十几天、
很好很好
好个P











好啊…
我在考虑最后一礼拜是不是得去学校读、
是啊
小贼贼你也得跟我的吧




















上次在天长地久吃东西的时候我就跟你说
现在和大家一起做很多事的时候都会想到以后
想到以后回忆起来的样子
比如我们夜自修第一节下课去跑步
一起吃土笋冻
应该还有很多好笑的、、、
我一时给忘了= =















以后想起来很棒吧
以后我会指得你的照片跟我的孩子说
HEY
这是你妈妈初中时最要好的同学
我们那时还一起干吗干吗干吗……

















是不是很有意思?
然后你也这样指的我的照片给你的孩子说
HEY
这是你妈妈初中时最要的好的同学
那时我们一起干吗干吗……




















我妈妈就是这样指着她的同学对我说
这是妈妈从小学到初中再到大学的好朋友
这是我们那时的班花
这是那个暗恋我的男生(几百年后的同学会上她才知道的)
而且还是个秃顶,笑死我去…
























是这样吧、
以后也要这样的回忆吧…




















说真的
现在的每天我都过的很开心也很不舍
我最近连笑都变了模样
可是我感觉很快乐、



















首先感谢我的MR、
有你的日子让我很快乐、
真是这样
很简单也很美好 很安心也很充实

还有就是我的大小朋友
AMIEE RITA
SIMON先生
最近跟你才比较熟,因为你要教我钢琴,我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喜欢(哈哈很纯洁地喜欢)你了等等等等等、
哎…
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我要学钢琴…

还有我亲爱的同学们

































啊……
我爱你们大家……………………………………………………
(直接抒情!)
我真的真的真的舍不得你们………………………………
(非常诚恳!)

































我还要说什么?



















我该写作文了

上一篇:爱要久。

2008-07-12 22:29:43

哇~~~看到了我的名字也~
这么牛~
呵呵~~
还好还好,考了个比较满意的分数~没丢人~

aimee 2008-07-04 10:54:56

哇。像我们这种鸟班。
早散早好。


其实还好。
就是讨厌某些人。
不然我们班还是很好的。
:)


两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Danny 2008-06-11 17:57:17

嘿嘿,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