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3:01毛仔*

繁雜*


嗯!我好累

滿腦子都是 備審資料



有人跟我說,要知道

當學生還是最幸福的!

以後進入社會,就會知道當學生有多好了

是啊!或許吧(嘆)


--------------------------------------------------------------------------------

現在煩只不過是 型式 上的吧

我相信,以後還有一大堆的是情等著我煩

所以現在的 煩 應該不算什麼

不是嗎?!

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嘛~

好!我會好好加油的


--------------------------------------------------------------------------------

老師說會放1個禮拜的假

不用練習

還蠻不錯的

只是要做那討人厭的 重量訓練(攤手)

真是不想做重量,覺得沒必要

(其實心裡是很想要  好好的玩他一番)


--------------------------------------------------------------------------------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啦!

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曾經的幻影

如今已經不可能是真的

溫柔與粗暴

真是兩極的形容

要時常告訴自己

溫柔已經不是他的代名詞

粗暴才是適合"他"的專屬用詞

OPPA們會幫我的吧!

一定會的

因為我超愛他們的啊XDD

上一篇:還是圍繞著你*

下一篇: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