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15:36毛仔*

傻˙瓜*


今天的心情啊?!

還好還好,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

不過有一些˙˙˙怪怪的事情就是了


---------------------------------------------------------------------

練習完很開心喔

因為我們7個人一起去吃 豆府花城

哈哈*

真好玩~~~

幾個小鬼!硬是要跟我說 草莓 是吧!!!

哼哼~讓你說阿~反正我又不會怎樣

現在"草莓魔咒",對我沒效啦


---------------------------------------------------------------------

I見面,想靠近(因為會陪我玩)
 但不在身邊,不會想念

II見面,想遠離(因為有壓迫感)
 但不在身邊,心好思念

多希望你還是以前的你,不過我也該感到慶幸

因為如果真的是這樣,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快樂

不然又要回到那個每天為你難過的 行屍走肉

這是什麼鬼啊?!

哀˙˙˙

頭腦又打結了

呵呵


---------------------------------------------------------------------

星期五又要他X的友誼賽

媽的˙˙˙真的很不想知道嗎?!

靠!尤其最不想的事情就是˙˙˙˙˙˙˙(自己瞭就好)

吼~不想講啦!

上一篇:繁雜*

下一篇:人各有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