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0:40:33毛仔*

屬於自己的溫柔*

曾經,"溫柔"是你的代名詞

不過現在,似乎"粗暴"更適合你

不知道自己怎麼又會開始想要打有關於你的事情

對你的感覺就像是 化學變化

物理變化和化學變化的差別在哪?!

物理變化,在產生變化後還能夠回復到原本的樣子

但是化學變化是,一旦變質,沒辦法再還原

這就是我的感覺

------------------------------

原本我也單純的認為

自己還喜歡著你

但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對你的感覺已經 變 了

這樣也好吧

我不用再痛苦了

你,過著你的人生

我,過著我的人生

就像是兩條在紙上的 平行線

永遠不會有 交點

不是嗎?!

------------------------------

多希望一年級時的"溫柔"是個錯覺

不會讓自己陷入這痛苦的 深淵

就讓我們,成為永遠的"朋友"

做永遠的"哥兒們"

這樣的方式才是最適合的

而我,要努力尋找


屬於我自己的溫柔

-------------------------------

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爽!一萬多*

下一篇:吉他日*(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