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50:51毛仔*

爽!一萬多*


校慶

忙碌的一天

我們的校園星光割喉戰

雖然中間有許多的小插曲

但是我相信還是最完美的演出

我想我只能說一句{605實在是太棒了}

婉君婉君婉君

你出名了啦!!!

你真的令讓人感動

其實在舞展的時候,在最後你出來SOLO時

心裡有股很大的衝動想要掉眼淚

今天唱歌的時候也是一樣

你擁有令人感動的聲音和活力

婉君,你真是棒透了!




--------------------------------------------------------------------------------

雖然呢,我們的接力比賽沒有得到第一名

可是可是

我們大家還是很努力的跑完全程

嘿嘿*不過重要的是星光啦

因為有錢拿呀

當然啦,還要謝謝那些學弟妹的加油

一起炒熱氣氛

你們真的很棒,真的!

謝謝


--------------------------------------------------------------------------------

所有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現在呢~要忙的事情就是"大學"

呼~想到大學就˙˙˙一個頭兩個大啦

麻煩麻煩~未來展望,讀書計畫到底該怎麼辦呢?!

現在腦袋裡面根本擠不出個什麼東西



真是夠了


--------------------------------------------------------------------------------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去公館還可以遇到有人騎車載人

幹嘛?!考到駕照就降喔?!

哈哈哈

感覺很瞎

兩個人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幹嘛(吐舌)


--------------------------------------------------------------------------------

老師說老師說

三月底有比賽˙˙˙

聽到我的心都涼一半了啦

討厭!!

討厭死了!!!

我真的很憎恨比賽這個玩意兒(嘆)

上一篇:昆洽吶*

下一篇:屬於自己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