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2:40:56毛仔*

昆洽吶*


昨天,很好

又給我很晚才到家

10點55分上車

11點21分到家

有必要到那麼晚喔!?

真的很煩耶!!!


--------------------------------------------------------------------------------

昨天下午整個˙˙˙

很想睡!

一開始在熱身的時候大家還以為我在不爽

厄呵呵˙˙˙別誤會吶

只是想睡的時候就會有那個臉

我只是"想睡覺"而已

並非在不爽啦


--------------------------------------------------------------------------------

昨天大概吃藥了吧!

竟然會進球?!

大概有"人"在幫助我吧

因為心裡有某些人,所以我

哼哼哼!

但是被吃的也不少啦

整個失誤蠻多就是了

下次˙˙˙好好努力吧!


--------------------------------------------------------------------------------

還有˙˙˙某兩隻

真的是

意見很多耶~~~

變不變強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能力就是如此,能怎麼辦捏?!

我也無能為力呀

如果我真的有心

那我大學應該會繼續打下去吧!

只是我˙˙˙

真的一點也不想


"心架唷(韓)"

上一篇:摸 辣*

下一篇:爽!一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