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1:44:20毛仔*

吉他日*(補)


話說星期六下午

我和我弟去學吉他了(興奮)

說興奮,其實是有一點"害怕"

一開始見到老師就覺得,

他很 面熟 ,感覺在哪裡見過

後來呢,知道說原來我真的沒見過他

只是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

某一位明星

恩˙˙˙

就是像惡作劇2吻的"幹幹"

這就是他給我的FU


--------------------------------------------------------------------------------

我想老師應該蠻不想教我的吧

因為當他問我說:{為什麼想學吉他?}

而我的回答是: {不知道}

他說他不喜歡人家說這個答案  囧

還有上課的時候

我的臉部表情應該蠻怪的

他認為我是聽到不想聽

覺得無趣

其實  大錯特錯

並不是醬的好嘛!!!

並不是不喜歡吉他

而是我現在還找不到對吉他的熱情

很怕自己又會 半途而廢

學鋼琴就是這樣˙˙˙

學到一半就{沒心}了


--------------------------------------------------------------------------------

不希望自己永遠都是  半調子

什麼東西都只有學一點皮毛

哀˙˙˙

這就是我

(什麼跟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