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1:09:45Sweet Lisa

婚姻

最近我對於老爺非常的不滿..
我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
還是因為我對婚姻的背後意義感到失望?
我是個很反骨的人,
無法忍受一切都要像傳統一樣...
非常無聊...

也許一切只是因為我無法忍受他的家人???
我的確無法忍受為何女人嫁出去之後,
不管遇到甚麼事,都要以男方為主???
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何要這樣??
難道女人就沒有家人嗎???

每個人在遇到過節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通常都會是自己的家人,
可當妳嫁人時,妳所想的只能是對方的家人,
我很想大喊:關我屁事阿...我跟你們這些人很熟嗎???
我知道要先付出,別人才會對妳好...
但前提是你們雙方是沒有心結的時候...

唉...這是個難解的謎...

上一篇:復出

下一篇: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