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1:45:42Sweet Lisa

復出

在我上一篇文章發表之後,
隔兩天我就跑去生小孩了,
真是神奇的快...
我指的是比預產期還提早了好多,
當天只能說真是個混亂,
還好有聽同事的話,
先把生產包都準備好了,
不然可能會更手忙腳亂吧???

由於我是開刀生產,
整個過程,真的很妙!
人是清醒的,
所以知道醫生和護士正在努力把小豆子抓出來,
但完全不會有感覺...
整個場景很超現實...

且由於沒感覺,
所以你會覺得時間過很久,
但當你隱隱聽到小孩的哭聲,
時間暫停了,
當護士將小豆子放在我胸前,
他聽到熟悉的聲音時,
停止哭泣,
轉而吸吮我的臉頰,
他可能以為那是我的奶吧??
哈哈~~~

當時還沒反應過來,
已經生了一個孩子,
感覺像是在做夢~~~
不過美好的時光就只到這裡了...

當回到病房,
由於我是很突然的生產,
根本來不及禁食,
因此當麻藥退時,
不斷的吐,
也沒辦法餵奶,
只有不停的昏睡...

等到狀況好轉之後,
就是餵奶的痛苦了,
因為沒經驗,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
都在學習中,

即使出院回家,
做月子的期間,
因為奶水的問題,
也讓我每天都歇斯底裡的鬼吼,
那段日子,
真的很可怕...

目前暫不考慮再生下去了,
雖然生的過程很順利又迅速,
且都不會痛ㄟ...
以我這個超怕痛的人來說,
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
但也只有這個好處啦...
總之目前先好好的陪小豆子長大吧...

上一篇:成本

下一篇: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