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7:03:26Sweet Lisa

成本

今天是冬至,
吃完午餐回來時,有同事建議下午來點個湯圓應景一下,
本來我們也沒預期公司會請客?打算就自掏腰包吃甜點,
但有同事認為公司應該出錢,讓大家感覺一下公司的溫暖!
所以我問過財務長之後,
真的讓公司請客了!!

若我只是一般的員工,
會很高興有這樣的免費點心吃,
但是我們上周五才辦過聖誕派對,
才花了一筆錢,
今天又因為冬至,又花錢!
我想若我是上面的大頭,
心中應該會覺得很...吧???
畢竟公司沒賺錢,
加上業績還有比稿都沒進帳,
年底了還花這麼多錢,
不過我想其他同事不會這麼想吧??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上一篇:親情

下一篇: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