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2:08:01ˇ左邪

七夕賀文ˇ左葛









[咦咦?你要出去阿?]褐髮少年瞪大了眼
[恩,希姆大人有事找小的。]戴著眼鏡的男人揉了揉少年的頭,溫柔的安撫著
[喔,]少年揮掉那隻在自己頭上放肆的手,想了一下[那你早點回來!]
[好。]男人放下手,溫柔的笑著







[真是的!]待男人出門後,少年把自己放再沙發中蜷成球狀,嘴裡喃喃的抱怨著[良到底知不知道今天甚麼日子阿!討厭!]
就這樣抱怨了一會,少年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從沙發上彈起[來做些什麼好了!]說完便衝向廚房







[恩,這個該怎麼弄呢。。。?]少年在廚房忙著,不時的傳出碗碟碰撞聲,以及少年的自言自語






[完成了!]過了大約兩個鐘頭後,少年滿意的看著餐桌,原先空蕩蕩的桌子上,現在擺滿了少年的傑作
[良看到不知道會怎麼說~]少年得意的笑著,接著又窩回沙發上去看電視,一邊等男人回家







[嘖,怎麼這麼慢呀!]少年皺了皺眉頭,不滿的盯著時鐘,現在時間,晚上八點整,早就過了平日用餐時間,少年嘆了口氣,繼續看著電視







[我回來了。]大約十點鐘,大門被打開,男人走了進來,用疲憊的口氣說道
[良,你很慢耶!]少年嘟著嘴迎了上去
[對不起呀,葛]男人勉強笑了笑[我今天有點累,你先去睡?]男人脫下外套,對少年說著
[咦?可是。。。]少年講到一半,像是發現什麼似的靠了上去[你的臉,怎麼了?]
[這沒什麼。。。]男人撇過頭,今天希姆發生的事讓他很自責,於是在醫院他便懲罰性的甩了自己幾個耳光
[可是好紅耶!看起來還腫腫的,發生什麼事了嗎?]少年關心的問到,手正要摸上男人臉頰時,卻被男人阻止
[這不關你的事,已經很晚了,快去睡吧!]男人順勢想揉揉少年髮,卻被少年躲開
[我去睡了。]少年悶悶的說,站起身來往房間走
[葛,對不起,我今天很累了,沒有力氣哄你。]男人搖搖頭,不明白少年在發什麼脾氣
[我沒叫你哄我!]少年明顯是在鬧彆扭,丟下這句話便回到臥室去了










『明天再去哄他吧。。。』男人躺在沙發上,無奈的想著









房間內,少年躺在加大的床上,滿腹委屈的捶著枕頭[可惡,左安良你這個混帳!!王八o!氣死我了!]少年越想越委屈,眼淚止不住地滾落粉嫩的臉頰[什麼叫做不關我的事,混帳東西,下次就算你死了我也不管你了!]少年罵了一會,有些累了,便趴在枕頭上睡著了






待在客廳的男人坐了一會,走進書房打開自己的手提電腦,準備完成出門前還沒做完的事,等電腦開機的同時,他走進廚房,打算為自己泡杯黑咖啡,但餐桌上的景象讓他愣了一會






滿桌的飯菜。。。?







而且看起來像是沒有人吃過,男人抬起手看了一眼有著四國時間的手錶,沒看錯的話,日本現在是晚上11點。
難到,葛還沒吃飯?葛在等自己回來吃晚餐嗎?
男人呆了一下,難怪剛才自己回來的時候他會有那種反應。
男人有些自責自己剛才的態度,他將杯子擺回原處,走到自己和少年的臥室,不出所料,少年抱著枕頭睡著了,臉上殘留的淚痕讓男人煞是心疼








[葛,]男人在床沿坐了下來,搖了搖熟睡的少年[起來吃飯了,嗯?]
[唔恩、]少年翻了個身,繼續睡
[葛,你再不起來,我就要使出最後手段了喔!]男人嘴角勾起一抹危險的笑,俯身吻上熟睡的少年
[恩、唔恩。。。]睡的正香的少年,突然被抽光了氧氣,猛地睜開了眼,看見放大在自己面前的俊顏,嚇了一跳
[你幹什麼啦!!!]少年推開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因為葛不起床呀,所以我只好這樣叫你起來囉!]男人一臉無辜的笑著
[你不是叫我睡覺,幹麻還吵我啦!]少年生氣的道
[我可沒叫你沒吃晚飯就睡。]男人一臉正經的說道
[關你什麼事!]少年氣的瞪大了眼;哼哼,這句話還給你啦!
[葛,]男人臉色暗了下來,停了一會
[幹麻?]少年看見男人的表情,嚇了一跳,不時的偷瞄男人臉上的表情變化
[葛,剛才的事,真的很對不起。]男人摟住少年
[你幹麻啦!不要突然抱住我啦!]少年口頭上喊著,但卻沒有掙扎
[因為今天希姆出了事,我一直覺得是因為我的疏忽才會發生這種事,所以心情很差,對不起,我遷怒到你了。]男人摟住少年,靜靜的道










[放開我啦,]少年的臉頰上染上了紅暈,不好意思的推開男人
[走啦,不是要吃飯。]少年自顧自的爬下床,男人笑了下,他知道這是原諒他的意思
[葛,這都是你做的?]男人夾了口菜問道
[恩,怎麼了?不好吃嗎?]少年有些緊張的問
[不會,很不錯呢!]男人溫柔的笑了下,少年的臉又紅了起來










[良,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吃完飯,少年趴在桌子上看著男人洗碗盤
[嗯?]男人笑了笑;就知道他會問這個!
[你知不知道啦?!]少年問著
[我知道。]男人將最後一個盤子放進烘碗機,拉開少年身旁的椅子坐下





[今天是七夕。]說完,吻上面前那張他最愛的容顏









鵲橋上,是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的相會。



迷濛的七夕雨中,愛,正蔓延。





--------------------

後:
嘎阿,第一次寫左葛 冏
嚴重的性格扭曲
看文的大,抱歉傷了眼睛(毆)
小女子我會繼續努力寫左葛的!


話說回來,其實我自己重看的時候
有一種這應該要是82的感覺(汗)
怎麼會這樣呢。。。。


話說這篇差點被我爸看到 冏
幸好那時候才打兩行
真是有夠驚險(抖)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