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5:42:01 米大奇

☆〞)) 發 α 燒 ≠

唉....

今天又發燒了><"

第一次在學校午休沒有睡著....

以前都睡得超死的,今天卻怎麼睡也睡不著?!

後來去保健室量體溫,結果是38.5度?!

只好拿著外出單從保健室走到電腦教室去給電腦老師簽名<因為今天導師沒有來>

拜託....生病了還叫我跑那麼遠?!

最後簽完了名,拿著書包回到保健室等我爸來接我

後來,還被護士阿姨抓去用電腦,幫他弄量身高體重的時間表格.....

我也不太好拒絕.....只好硬著頭皮弄~

中途他們還說....

你生病還抓你來出公差,真不好意思!!但是沒有辦法阿,我們就不太會用電腦嘛...

真是的= ="

我心裡還想

我爸到底哪時候才要來阿.....

後來快打完的時候,終於來了

我爸看到我在幫他們弄東西還有點傻眼....

還問我說

你到底有沒有發燒阿?

ㄘㄟˋ.....當然有阿~把抓去弄東西我也不願意好不好?!
2007-03-01 20:54:40

欸欸??我有看到你~~

可是莫名其妙你怎ㄇ會被拉去出公差啊??

你和護士阿婆認識嘛???

你怎ㄇ一天到晚發燒啊??現在應該好多了吧!!

原來數學老師沒來...ㄎㄎ...(味蝦米沒來??)

我們那天數學課...找不到他...結果&quot自習&quot...

挖!!阿曼你今天遇到的事情...都有被我&quot沾&quot到一點角色欸....^__^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有看到你...
你們搬剛好去量身高體重對吧!
我跟護士阿婆怎麼會認識....
我是被臨時抓過去的...

我有一天到晚發燒嗎?還好吧...

對阿...今天我們班導沒有來~
應該也是生病之類的吧....
我們今天數學課也自習
不過明天就要上兩節數學課...
衰爆....

對阿...我們還蠻有緣的說~
都跟你有一點關係....
2007-03-01 22: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