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18:43 米大奇

☆〞)) 熱 α 油 ≠

今天的中午和晚上,因為外婆和外公去台x醫院看報告

所以由我負責掌廚,不要小看我嘿~我的廚藝可是一流的喲!!

吃過我煮東西的人....都沒有拉肚子呢~

沒有啦~開玩笑的!!很好吃的耶˙ˇ˙

好~廢話結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點是

今天在煮晚餐的時候....

因為油噴起來<很大聲>,我就被嚇到了.....

就把拿著鍋鏟,跳離開鍋子一步!!!!<是個還蠻好笑的動作>

誰知道?! 好死不死,,就有一大滴的熱油

直接穿過我的襪子,滴到我的腳上......

天ㄚ!!!!!!

腎上腺素快速分泌,我直接把腳跨到水槽沖水~<重點是水槽到我的腰部,超高!>

超燙的~我的那一塊肉都快熟了勒><"

幸好沒有怎樣= =

真的是"@*#.!?* 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