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25:43小孩

選擇題太多了...

放完連假…不知如何…工作真得不想碰,或許放太多天了吧!其實昨天就不太想回家吧!總覺得想要再休息幾天,因為知道回台北後又是很累的工作行程,所以一點都不想回來……

放假這幾天其實沒去那玩,除了回台南以外,還有安排了三天的時間回屏東去探望舅舅,這回隔最久沒回屏東去了,記得上回回去是三月或四月的事了,其實每年固定都會回去兩、三趟的時間,大家都會覺得這時間太頻繁了,但或許和表姐妹and表兄弟感情都很好嘍!所以大家都會找時間聚聚,不過最固定的時間就是過年嘍!

放假這幾天也接到第一攤炸喜帖給我的人,其實還在遲疑要不要去參加,因為地點在斗六,而且昨天才剛從台南回台北,所以下個禮拜並沒有打算要回台南,所以必須當天來回斗六跟台北,要當天來回這點的確有些累,其實一開始我還在想著要用什麼心態去參加喜宴,因為新郎是第二任男友,但我的確是以誠摯的心祝福他結婚了,只是還沒參加過這種婚宴,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參加,雖然誠摯的希望他幸福,但彼此見面都不知要說啥吧!只不過上北部後我們也碰過兩、三次面,但都是他準老婆知道的事,而且當時的我們都有另一半,差別的是現在他要結婚了,而我是孤單一個人…所以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去參加。有些懶得去參加的另一個原因就是10/20公司有場活動,按照上回的時間來看的話,回到家最起碼應該是十、十一點的時間了,那隔天還要一大早趕到斗六去喝喜宴,總覺得是一件很累人的事,但其實心中一直知道雖然他即將結婚了,但他老婆心中一直介意著我這號人物,聽說他們以前會為了我而吵架,只是那天算算時間,我倆分開已經將近十年了,只是中間斷斷續續有聯絡,因為彼此手機號碼都沒換,偶爾在節日的時候會接到簡訊,我也會回傳給他,就如此而已……還真不知他老婆在介意我什麼呢?呼…真是搞不懂唄!看來這個問題我可以想很久唄!他衷心希望我去參加婚禮,並且在正式場合介紹我和他老婆認識,哈…真不知道該如何?
希望在婚宴前老天爺會給我一個答案唄!

昨天上中和後跑去整理了粉久沒髮型,上回燙頭髮已經是去年的事了,這回頭髮撐得很久,我只在這一年的時間中把長的頭髮給「修」短以外,再來就是七、八月的時候去挑染如此而已,都沒在頭髮上動腦筋,這回是最乖嘍!會跑去燙頭髮是因為這回回屏東的時候看到表妹們也去把頭髮給燙起來了,讓我有些心動,所以趁著有念頭的時候就跑去弄了頭髮…哈…新造型還很滿意…設計師說可以撐到過年…不過可以再去重挑染or染髮,因為上回挑染的頭髮長了,髮色有些太黑了,所以設計師說可以再挑染or染髮讓造型看起來年輕些…哈…讓我有些心動,只不過一下子要花那麼多錢在頭髮上,得好好考慮一下…不然下回媽媽看到我又要開始唸唄!

最近覺得老天爺很討厭…因為一直給我選擇題唄!



2006/10/11
pm 11:20

上一篇:收到祝福…tks

下一篇: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