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4:05:11小孩

聖誕快樂

再過一些時間 耶誕夜即將到來
今年的耶誕夜 我或許還是一個人過
也或許突然拉到人可以陪我
但…不去設想誰可以陪我
或許誰要陪我
小竹子衷心地祝福每個朋友
都有個愉快的「耶誕夜」
也不管認識與否 也都希望大家可以有個愉悅的耶誕夜
也希望 來年大家可以有個順心的一年喔!

放上兩首自己喜歡的歌詞
也是跟耶誕節有關係
或許會覺得歌詞有些悲傷
但這兩首歌卻是我最喜歡聽的耶誕節應景的歌
聽到這兩首歌我不會覺得悲傷
反而我會很高興 因為耶誕節來臨嘍!
也希望每個人 都可以高興的慶祝嘍!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陪在身邊
只要相信自己不是孤單的 還是有伴的
大家都會很幸福的喔! ^_^

◎ ◎ ◎ ◎ ◎ ◎ ◎ ◎ ◎ ◎ ◎ ◎ ◎ ◎ ◎ ◎ ◎ 

Say Forever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Repeat *,#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Repeat *,#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Last Christmas
Lyrics:George Michael Music:George Michael Arranger:George Leong

CHORUS: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CHORUS:

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I keep my distance
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Tell me baby
Do you recognize me?
Well
It’s been a year
It doesn’t surprise me
I wrapped it up and sent it
With a note saying "I love you"
I meant it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CHORUS

A crowded room
Friends with tired eyes
I’m hiding from you
And your soul of ice
My god I thought you were
Someone to rely on
Me?
I guess I was a shoulder to cry on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CHORUS x2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y you tore him apart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中譯]
去年聖誕

去年聖誕,我把心交給妳
可是,就在第二天,妳卻丟棄了
今年,可以免我流淚了吧
因為我會把它交給另一個特別的人

一次邂逅是美妙的,兩次就會害羞了
我保持距離,但淚水依然充滿了我的眼眶
噢!告訴我,寶貝,妳還記得我嗎?
唉!一年了
我並不驚訝

去年聖誕,我用緞帶把禮物包裝好
再留一張條告訴妳,我愛妳
現在卻知道這是多麼傻
可是,如果妳現在親吻我
我知道妳一定將再次愚弄我

擁擠的房間,朋友們疲憊的眼神
都在逃避著妳,而妳的靈魂卻又活躍起來
天啊!我本以為妳是我依靠的對象
而我?恐怕是妳傷心時所找的代替品吧!
面對戀人、火花、人影、面紗
各樣的陰影,使我沒有把握
噢!現在我已找到真愛了
妳再也不能愚弄我了!

面對戀人、火花、人影、面紗
各樣的陰影
啊!明年我會把心交給別人
交給另一個特別的人
(我會把心交給另一個特別的人)
誰會回報我呢?
(我會把心交給別人,我會的)
抓住我的心!看著我吧!
(我會把心交給別人,一個特別的人)

我以為妳會留下
妳怎可讓愛逝去?
我以為妳就是那特別的人
把心交給妳,可是現在我會交給別人
我會交給別人了
去年聖誕,我把心交給妳
妳卻丟棄了
(我會把心交給別人,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