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05:47小孩

收到祝福…tks

選在這個時間寫些心情上來,其實從9/24過了之後,等著時間一點一滴慢慢走到9/25時,心情是興奮的、愉悅的,印象中幾年沒過生日,今年或許我比較故意,特地在msn上公告天下,讓msn有我名單的人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而大家都很配合,紛紛在線上跟我道聲恭喜,而今年的生日我也特地訂了個蛋糕,除了幫自己慶生外,也順便幫乾爸跟姑姑過生日,雖然乾爸生日是10/1,而姑姑是10/5,但我的卡片是祝賀他們倆的,期許未來大家可以分享甜美的果實嘍!接下來謝謝Nick大方的請我去吃了台塑王品牛排,王品還不錯,還會送上小蛋糕為壽星慶生,若有需要他們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只是...呃~ 在那個安靜的地方唱生日快樂歌我會害羞,所以婉拒了,不過也拍了張美美的照片留戀,也送了一個紀念品-紅酒一瓶,所以其實王品服務還不賴唄!雖然中間小插曲是他們忘了我們的甜點,不過後來又補送了就覺得ok嘍!畢竟心情是愉悅的,不必為了小事而計較些什麼唄!而距離上回吃王品時已經隔了大概半年之久了吧!anyway…今年生日讓我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生日,真得謝謝大家的祝福心意,也希望我所許的願望可以實現喔!

其實當天下午還有一個小插曲,看到朋友在另一方從msn上傳來的簡訊時,當下其實心情是blue的,或許我覺得朋友對我的指控太過嚴重了,但為了不想讓那個小插曲破壞了自己的心情,所以我選擇不去多想什麼!後來對於朋友的訊息內容我也沒多想什麼,只是淡淡地回了他一句話:「今天是我的生日,心情很快樂的,就如此唄!你所認為的我也不會做任何回應,也不想反駁什麼!如果你認為我是那個種人那就如此認為吧!」。突然覺得第一次自己可以這麼快平復不愉快的心情,通常我總是會為了一些事而讓自己心情壞了好幾天,但那天竟然這麼快就平復了,看來我的EQ似乎又提高了,以前總是會為了小事而讓自己心情壞了好久,現在慢慢地接受把別人的批評轉為建議,也慢慢改變自己容易發怒的脾氣……

其實從知道朋友的事之後,心情一直不甚快樂,這其實是我自己的缺點,常會為了別人的事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畢竟…在離開那兒時,公司的狀況一直是很OK的,但離開還沒兩年的時間,公司風雲變色,而讓我對於這個結局有些訝異!但很多事都是未知數,發生了就想著如何去補救就好了,而不是去想著當初該怎麼做就不會變成今天的局面了,發生都發生了,不是去想著從前,該想著未來該如何走下一步才是重點吧!anyway…衷心希望這難關可以渡過!






2006/9/27 pm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