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0:00:13小孩

下了一整天雨…人懶懶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王羚柔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如果雲是天空的呼吸 風是我慌張的嘆息
回憶是愛的延續 只因為你和我已經不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 下起了雨 雨讓我好想好想你 想抱著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你是我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Repeat *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唱什麼 聽不清晰 因為我傻傻的笑著 想起了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每個人都渴望一段美好的愛情,甚至感情是延續下去的,剛聽到到廣播播王羚柔的歌,其實蠻喜歡這首歌的,或許聽這首歌會讓我想到以前的事情..
 你是我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尤其是這段歌詞,很多人對於逝去的愛情總是久久不能忘懷,曾經我也是如此的這麼一個人,又深陷到好友不知如何去安慰我,畢竟付出的感情不是說收就能收回的,又尤其談了那麼久的感情,從學生時代純純之愛到出社會之後的點滴,雖然彼此之間分分合合,這或許是別人想法不到的愛情吧!很多人的愛情都是被「距離」給打敗了,或許有了這些想法,而讓自己知道距離是如何橫跨在兩人世界中,而又如何去讓兩個人因為距離而讓彼此疏遠的。昨晚和朋友聊天時說到,其實留在心中的都是美好的回憶,從來沒爭吵的經驗,唯一爭吵的時候卻是導致分開的兇手;『因為我很愛很愛你,所以能微笑著離去;雖然我不會再見你,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這段歌詞很美,也是讓我覺得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對方,以前就是想不通這個道理才會把自己困在回憶裡難過,或許年紀增長了,很多事想法跟看法也跟以前不同,或許如此慢慢讓自己不再沉溺在過往的回憶裡,而把那些回憶變成美好的,畢竟擁有的回憶是彼此的,那是別人代替不了也無法抹滅的。

今天的中和下了一整天的雨還沒停過,昨晚和朋友跑去看鬼來電完結篇,其實說它是鬼片,除了中間片段有些令人恐怖的鏡頭外,說鬼片倒不如說它是溫馨片吧!因為我看到哭了,除了惠美里的男友的犧牲外,再來就是惠美里跟明日香之間的友誼讓我覺得很感動,比起前兩集的鬼來電,我覺得鬼來電完結篇的劇情是溫馨和睦的吧!看完了鬼來電後帶朋友上圓通寺去看夜景,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而看不到新光大樓和101大樓,不過倒是和朋友聊了許多,其實覺得和朋友兩個人都為了無謂的堅持而讓彼此單身了那麼久…我的堅持是除非很喜歡對方,不然不輕易談戀愛,畢竟過了可以對愛情摸索的年紀了,因為害怕受傷害;而朋友的堅持是對方的神經大條,就連告白都做了,對方還是沒有回應,說實話這我就不得而知對方是沒感覺還是如何……;由於和朋友都是天秤座的,突然覺得我倆不知做什麼堅持吧!或許就等有緣人來讓彼此無謂的堅持打破吧!

呼…睡了一個下午,也或許這個週末其實行程真是很滿,週五晚上和朋友去看了午夜場-惡靈線索,回家大概兩點了,早上六點就醒了,準備去參加TOYOTA的萬人健走,只是週六早上天公不作美,等到健走快結束時才出了太陽,健走結束後我們一群人跑到公館去吃飯,只是一群人腳上的泥濘讓我們覺得自己和公館來來往往的人群格格不入,不過還好餐廳沒有拒絕我們…哈~,結束了午餐回到家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只是晚上又和朋友約好要再去看鬼來電,所以在洗完沾滿濘的球鞋跟褲子後就馬上見周公去了,畢竟睡不到幾個小時,而晚上又要去看午夜場,必須要有充足的體力,不然擔心會像上回一樣,看到一半就見周公去了;看完了電影就帶朋友去以前常和乾弟去看夜景的地方-圓通寺看夜景,只是氣候不佳,不過也待了很久,聊了很多,所以今早睡到十一點將近十二點才起床,所以這週行程還有些滿嘍!

呼~晚了…該睡了,雖然下午睡了很久了,不過還是還是有些倦意,或許週末行程滿檔,也因為睡眠時間不是那麼足夠的情況之下,又碰到下了一整天的雨,人懶懶的……






人懶懶的Ella
2006/9/10 pm 11:35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收到祝福…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