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6:13:26熊貓〞 落

@ 洗直 + 剪頭髮 ˇ ,,








今天很無聊

去弄頭髮押

洗直喔~~~~~

等了好久好久

又好無聊

ˊˋ

洗直效果真的很差

唉~ 早知道聽美環老師的話就好了

ˊ3ˋ

感覺好浪費錢錢喔 !!!

Kiki 姐姐ˇ 也說很浪費錢

還叫我別那麼害羞 { 是有一點 ^^ }

= =∥

Kiki 姐姐ˇ說 我們都已經這麼熟了

她說 遇到我 我是個很 o o 的人 { o o → 忘記她說我是個怎樣的人了 }

所以她才降子

她也說她是個很活潑的人 ^^

我很愛很愛 Kiki 姐姐 ^^

之前跟朋友去都很吵鬧

自從過年時自己去剪 頭髮

就變的很安靜

恩阿 ~~~~~

我們真的很熟吼 ~~~~~

還問我真的要抓頭髮嗎 ?!

我就說 對

她說 她又被我下一跳

她叫我下次別再抓頭髮了

剪像之前那樣比較好看

比較女生像女生 = =∥

Kiki 姐姐ˇ還說

我真的變漂亮了 = ˇ ="

呵呵

開心耶~~~~~ ^^

愛死妳了 ~~~~~

恩阿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