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6:41:32熊貓〞 落

@ 剪頭髮 {補} ˇ ,,








真的覺得 我這次頭髮好喜憨喔 !!!

{ 別笑我 = ˇ = }

我弟也這麼說

哀~~~~~

我不適合剪這樣

每次都是 Kiki 姐姐ˇ

幫我設計的

所以嘗試看看

= ˇ =

恩阿~~~~~~

之後要付錢

Kiki 姐姐ˇ 還沒開帳單

就在算錢

阿ˇ她旁邊的同事

就在幫她算

我看到 Kiki 姐姐ˇ 拿計算機要算錢

結果旁邊那個姐姐已經算好了 1020 $

不過 話說 Kiki 姐姐ˇ阿

你不是銘傳數理資優班嗎 ?!

= =∥

還拿計算機阿ˇ你

讀書讀到哪裡去了阿 !!! → { 是在說我自己嗎 ? }

呵呵

之後 阿國ˇ

就笑她

Kiki 姐姐ˇ 很大聲說 { 笑什麼啦 }

呵呵 可愛耶ˇ你

超愛你的 是不是 !!!

^^

我們都已經這麼熟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