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9:17:42Elizabeth

Face book

最近大家都很瘋,老實說~最近荒廢了這裡也是因為face book!

就是有一種魔力,讓大家在上班前一定要來一下這裡,下班後馬上開機也是為了來這裡,這幾天我有一種很深的體認,覺得自己花了太多的時間在這上面,說真的,一直守在電腦前面養魚、種田、養動物,這對於我們現實的生活有實質上的幫忙嗎??

畢竟也只是一種電腦遊戲而已,不管存再多的錢也只是滿足自己對現實生活的現狀不滿,而我寫這篇文章也就是給自己[當頭棒喝],提醒自己不要入迷,畢竟現實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啊!!

最近它的遊戲很多都不穩,所以都要等很久,尤其是早上9點左右塞車很嚴重,我想這是為什麼很多公司都要鎖住這個網址的原因,我們公司當然也不例外,因為大家總是在吃飯時間搶電腦,或是查完房偷一下東西,自從鎖住以後大家就不會在上班想要上網,也就可以認真上班,想上網偷東西,回家自己玩去也~

當然這是一種趨勢,不否認,而它的強大搜友功能可以讓我加入很多幾乎遺忘了的人,對於聯繫感情我覺得有一些無形的幫忙。

我本來喜歡做的是心理測驗,但是後來發現很多都可以自己亂編上傳,所以也開始興趣缺缺,而送禮物讓我很厭煩,一開始還覺得很貼心,後來一樣的東西一直在傳送,變成只是下意識的選了些人胡亂傳送罷了,甚至現在都直接略過。

沉迷網路是否讓人會忽略現實生活的人際關係,我想這也是需要去思考的問題,總之,我告訴自己必須跳開,不能讓face book來control我的生活,而是由我在生活上去當作一種消遣。

上一篇:我的小車

下一篇:重回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