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1:49:06Elizabeth

重回校園

最近都沒上來,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考試....

因為自己對念書的執著,所以....這次終於考上2間研究所,雖然都不是本科的,但都是相關科系,也是我有興趣的,好開心的是....我終於又要重回校園當學生了!

因為等不及明年9月開學,我決定先去修學分,以後也可以抵,我不想浪費這半年,我想先提早去享受當學生的快樂了。

可以預見的未來工作加課業只會更忙碌,但是我希望人生不要只是上下班而已,有一些想法到了一個年紀就會不一樣,或許也可以像其他台友,如:GIGI一樣規劃生活或興趣,但是我很怪,那些我也很喜歡,只是唸書的慾望佔去了大部分,我沒有想轉入校園工作或是研究單位,唸書...就只是興趣,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怪的人。

我不希望再唸本科系,就是希望不要是為了工作而唸,這樣會越念越痛苦,我希望是為了興趣而唸....終於,我又回校當一個學生,我好開心優~~

上一篇:Face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