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4:10:34Elizabeth

露鳥

從以前念女校住校時,就不時看到有人露鳥,而且這些人超愛到女校露鳥的,穿著打扮也都是人模人樣的,一但發現有人看就打手槍,打完沒多久就落跑,因為教官沒多久就會到現場"打鳥"。

工作時因為職位的關係,所以男生尿不出來也是我們要插尿管,只有一位同事在插的時候遇到"升旗",不過大部分都不太會,因為插尿管是對他們來說是很不舒服的,是一種恐懼,不然怎麼每個人被插時都一直慘叫呢??插之前還一直拜託要小力一點的求饒~

 

這幾天上班,一個阿伯酒醉頭部受傷,因為現在紀錄傷口都是拍照,所以我拿著相機要拍他的臉部擦傷時,只見他乖乖的躺在床上後,拉下褲子露鳥,而在他的床邊附近還有好多個病人跟家屬,我拍完他的臉傷後,回station跟同事說~他以為我沒看過要嚇我,不知道老娘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看鳥跟摸鳥,他的size還差的遠ㄌㄟ~

 

下午酒醒後,被推去縫合頭部,學弟跑來跟我說~學姐我知道為什麼他要露鳥了!

情境還原~他要縫之前,露鳥阿伯跟他說[等一下,這個比較重要!],接著馬上又脫褲,露出鳥,翻鳥到旁邊指出一顆東西,說半年前就有,現在越來越大,要學弟幫他看一下!

學弟 : 他應該是要你看他的那一顆吧!

我 : 他該不會是梅毒的硬性下疳吧!學弟你有小心一點吧!不要被傳染ㄋㄟ!

最後幫他約泌尿科門診回來檢查!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當時是要我檢查那一顆,我覺得也很怪,旁邊那麼多人,什麼都沒說就脫褲,要檢查也不是這樣吧!如果病人都可以因為感覺不舒服告醫護人員,那我也可以告那個阿伯"妨礙風化"跟"公然猥褻"吧!

上一篇:生命短暫的學子

下一篇:未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