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21:01:31eling

前進轆轆谷大學【0】

7/7清晨5點回到台北,6點多坐在「吃尚飽」喝著有味道的奶茶和新鮮的漢堡蛋,在歷經10天的山上生活,每天吃著隨時有能過期的食物,甚至是已經過期幾天的食物,配著沒有味道的飲料,能下山真好。

7點多回到宿舍,上了第一次廁所,感覺真是太好了,終於不用在一大早聞到或看到別人的黃金,也不用穿著雨衣、雨褲,在害怕被雷擊中或被「葛到賽」的衛生紙偷襲下,安心的上大號。

感覺場景是從一片的綠地短箭竹,瞬間轉變為都市叢林,就好像我做的那個夢一樣,推開轆轆谷山屋的門,我就可以直接回到宿舍一樣,兩天從轆轆谷踢出來辛苦的過程已經瞬間化為烏有,重要的是我能安心的上大號。

至於為什麼我們千里迢迢跑到深山去上廁所?這點我也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往後聽我娓娓道來吧!

註:照片為轆轆谷的廁所,轉自宇帆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