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21:51:48Eling.RO

這些原來,我早就都明白~

這禮拜似乎在跟自己的身體賭氣,
都沒出門~更別提去健身房了!!
看了好多天的日劇&韓劇,總是有很多的劇情撩動我的內心~
就像聽情歌一樣,總是會有些歌詞撥動了這世上某些人的心弦。

然而,我也發現~
我這樣的性格似乎不適合看太多的電視,
因為我的投射心裡跟同理心太過強烈,
常常一不小心就會陷入那個角色跟情境裡,
不至於到常常無法自拔,卻也容易搗亂了我所有的思緒~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不同的聲音在我腦子裡出現,
天使與魔鬼不斷的交惡,

頭痛欲裂......

看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講到了精神疾病、講到了童年陰影所產生的影響,
反觀我自己....我實在是厭惡自己一直將童年的事情拿出來說嘴,
因為這麼多年了,親朋好友的疑問總是認為--該讓它過去了吧?!
是我真的放不下嗎?!還是我忽視了那些已在我心上插上的針?!
我究竟有沒有認真地去看待過我所受的傷,
或者是真的很認真地思考過這樣的童年給我帶了什麼影響?!?!
為了這些,花錢上了不少心靈成長的課程,
為了這些,我不斷地在書上、網路上尋找療癒的方法與案例,
為了這些,我努力的讓自己過得很好...
找了個好對象,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常常還能夠到各地遊玩,
說真的,我目前的"生活"是真的無可挑剔了!!

然而,內心的黑洞依然時不時地跳出來拉扯我進去那個無止盡的深淵~
我抗拒不了......

原。來。。。
我不相信婚姻,
我不相信永遠,
我不相信不離不棄!

這些原來,我早就都明白~
只是,我到底要花多久的時間來證明與修復我這些負面的想法,
我好累好累...
然而,這些話再也無處訴說~
常常一個人消化著這些,頭痛的很...卻也無計可施。。。


或許,慢慢地再從文字中找到力量、找到自己~
也只能從這個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