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21:46:30Eling.RO

出發的峰迴路轉

2013年09月10日,我要前往羅馬尼亞邁入我的新生活。

台灣 台北 -- 首爾 仁川 -- 土耳其 伊斯坦堡 -- 羅馬尼亞

這段航程 不算近 也不算遠,但飛航時間很長,

由於我自知英文退步很多,又加上腳傷,以至於讓我在出發前有很多的恐懼。

 

行李硬是在出發前一天才收拾好,

由於周爺在6月回來時,已經有託公司海運了一箱衣物過來,

所以主要都是帶了一些可以解我嘴饞的零食。

(話說我到現在還沒收到我坐船來的那箱衣物就是了...)

 


整理行李的時候,家裡的"阿肥"就是要來湊熱鬧!!!

 

周爺他們的公司有派車到家裡來接去機場,

下午16點多的飛機,車子13點來,不到14點我就到機場了。

心裡還在想說為什麼要這麼早到,

卻發現我原本華航的班機delay 要到18點多才飛,

這樣我完全接不上我原本的飛機......

(很好!!!剛出發就給我出現難題 )

拜託航空公司一定要讓我接上後來的班機,然後,我就被轉到長榮航空去了~

整個過程華航的地勤都陪著我,還幫我搬我那30公斤的大行李~

到了長榮航空的櫃台,好像因為內部溝通沒有溝通好,

等了很久,先後總共有三個人來問我的CASE,

啊我是快緊張死了,因為長榮的那班班機是15點登機,

而我14:40還在櫃檯這邊等他們確認我的狀況等check in~

然後,因緣際會地....我改到的長榮班機是 Hello Kitty的專機,

華航空姐知道了比我還開心

苦於我真的不喜歡無嘴貓,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哈哈!!!

當下我只鬆了大大的一口氣。

 

因為當初訂機票的時候,有特別申請輪椅服務,

全部都弄好的時候,我知道我的腳程一定來不及,

只好請他們用輪椅協助我到登機口~很幸運地,我趕上了!!!

 

 


就連機票也全部都是Hello Kitty喔!

 


枕頭套很可愛!!據隔壁帶團的導遊說,那可以拆下來帶回家做紀念~

餐具也是Hello Kitty的....


這個我就有帶下機了!!我乾兒子的媽說要給我可愛的乾兒子當禮物~呵呵!

 

對了!!!以後有機會坐到這專機的人,

可以預訂他們的兒童餐喔~~我看到附近幾個年輕的美眉都是這樣的,

送來的餐盒都超級可愛的!!!!!

 

終於,我要起飛了~~~~~~~~~~~~~~~~~~

 

 

Steve周爺 2013-09-20 14:59:03

我期待其他的旅遊記錄啊,謝謝你老婆,這是屬於妳的嶄新開始,也是我們的全新開始,我期待看到妳真實的回憶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