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2:14:06筠ㄦ

累 笨蛋

最近好煩喔


事情好多



又一直想睡覺

不知道為甚麼

連書都懶懶看

這樣下去不行

我得振作啦
在混下去

就慘兮兮






加油ING






今天又有氣到了


因為我排球沒有過

一直都過不了

我練習時連網都打不過

不要說是考試了(雖然還沒考啦)

我真的好怕體育課被當喔

這樣很好笑ㄝ



回想起來

這學期我已經有兩次被自己氣到


第一次是會計課

老師上太快我跟不上
我那時氣的是老師為甚麼不上慢一點
氣自己反應慢 在放空




這次是體育課都打不過

我想不透

為甚麼別人能做到的是我作不到

老師說勤練習就有

我練習到現在 連一次過網都沒有

光想到就很想哭


其實我時常覺得

我不聰明

我很笨

人家一次可以完成

我要好幾次

可是為什麼體育總是不行

人家輕而易舉的動作

我卻困難重重

唉~~!煩哪


我真的很笨

一個連走路都惠跌倒的人

會多聰明

上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