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0:12:06筠ㄦ

迎新

沒拍照的說 因為 忘了帶相機 呵呵
















今天是迎新活動

期待很久了

我認了兩個學妹

一個孝班的 一個忠班的

還都很可愛ㄋㄟ

︿︿

不過今年的迎新跟去年的不大一樣

去年是大小學姐一起認

而今年是分開認

><

雖然比不亂

但對我來說

><
有點失望

因為這樣分開任我界不知道我中班的學姊是誰了

只好冒然的去學姐班問了

啊~~!

怎麼這樣
但今天還是很高興啦

︿︿
呵呵












上次說最近比較少上線

是因為

我去打工啦

去補習班當工讀生

幫國中生改評量作業

還蠻好的

哈~呵~!

所以才會比較少上線

︿︿

就線這樣吧

︿︿
(我懶得打了XDD)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累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