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55:43筠ㄦ

補8/20 單車遊








今天

我跟幸運草


一起去大稻埕

騎腳踏車

這是我暑假第一次跟朋友或同學出去

感覺好興奮

(聽說晚上都有點睡不著的)

再出去之前呀

我就開始猛查要去哪裡

從剛開始說要去游泳

到現在去的大道埕

討論了好久

不去游泳式因為兩個人不好玩

所以最後才想說去騎腳踏車









一開始呀

一大早11點


我跟幸運草約在台北車站

去雙連

找什麼民生西路

(因為從那裡直走到底約15分就到了大道埕)


然後真的很熱

我們兩都沒胃口

所以找到一家

中午有麥早餐的早餐店

吃午餐

不過因為老闆很忙所以我們等了很久

但那老闆人蠻好的

很努力的想跟們聊天

但卻聊不起來

呵呵...

吃完了午餐

1點10分

就去騎腳踏車啦

(XD 日正當中期腳踏車 兩枚神經病)

因為正熱所以都沒人

我們就從大道埕騎到

華中河濱公園

拍了一些照就回來

時間呢

不多不少給他兩個小時

真的很便宜ㄝ

兩個小時30元一人
(我們式租最便宜的車)

也三點了

想說去逛逛台北車站好了

所以呀

我們就走迪化街

延平北路

到了台北地下街

吹冷氣

也就回家了

真的好累喔

有運動到不錯噫

回家後我發現

我變黑了

><

希望可以快點白回來
(應該有點難)

還蠻好玩的說
希望下次也可以再出去玩

但想換換地點的說

呵呵

︿︿

照片有新增喔

可以去看一下

上一篇:7/20宅女出門啦

下一篇:戶外教學-台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