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19:12筠ㄦ

7/20宅女出門啦

今天我終於出門啦



宅了一個星期的說



去了西門町&廣州街夜市



醫道西門町的時候呀

剛好看到一個人在唱歌

我就湊過去看看啦

結果是一個人他好像是星光大道的踢館參賽者吧
唱的還不錯ㄝ

不過我對他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可能是他撥出的時候我又看到睡著了吧呵呵XD)





後來

我就熊一燒肉那邊

聽到有活動的聲音



好奇的我就過去看看囉



結果一看是



強辯跟叮噹的活動



好像是OPEN奨的專輯演唱會吧



所以就看看囉



很好的就看到強辯樂團開始演唱



但我覺得好熱又不太HIGHT



(因為有大人在)



我就先晃走了



但又發現沒什麼好晃得所以還是回來看



唱了幾首歌之後輪到的OPEN獎上場啦



真的好可愛喔



還在跳那個轉轉舞

真的超可愛的啦><



再來上場的就是叮噹啦



他跟強辯合唱了一首自由後



又跟品冠合唱了一首新歌

(ㄟ~~歌名我忘記了)



再來就是合照的時間啦



我那時以為沒了結束了



我就走了去吃麥當勞



後來等我吃完回來

發現怎麼叮噹還在唱



才發現還沒結束



好可惜喔



因為他剛好在唱我喜歡的歌

>,<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西門的行程



然後到下一站



去廣州街夜市啦



(用走的去)



去尋覓我的晚餐啦



吃了一家老字號的排骨湯





還不錯喝喔



吃完又開始亂逛啦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



呵呵



(還挺無聊的二人組XD)

上一篇:結業式(補)

下一篇:補8/20 單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