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1:34:35筠ㄦ

戶外教學-台茂







今天出去戶外教學

穿制服

整個很ㄎㄟˊ

但沒辦法

科主任規定的

因為聽說跟行程有關


一樣的

早上7點40到校

8點出發

在車上呢

看海角七號(看過了 不錯看喔!!)

不知不覺就到了第一站得目的地

就是全台物流中心
(也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物流中心)

去那裡了解他的運作

先去他的低溫室

還挺冷的(4度,但其實我不是真的覺得冷 是想上廁所 XD)

後來去-24度的冷凍庫
(這個真的是超冷 底板超滑 出來我的腳是嘛的)

再來就是去會議室啦
去聽一些令人超像睡得東東
(簡介啦)

我真的差點睡著了>

後來就去下一站啦

去台茂購物中心

SHOPPING 去

先去吃午餐

但那裡都是套餐

都不便宜

吃完了飯就去

玩遊樂場啦

再來就去我最期待的拍照啦

拍完了照舊開始準備結束今天的旅程的

回台北啦

不錯ㄝ

在車上我跟果凍有唱到兩首歌

好高興喔

︿︿!!

P.S 我這篇文打的有點無聊坑長
請慢慢閱讀吧
因為我時再不知道怎麼打
哈哈XD


最後我發現

奇怪了好像每年都差不多

商科每次都去SHOPPING

可不可以換換的呀

> <


哪那麼多物好購呀

>< ˇˇXDD

上一篇:補8/20 單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