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1:01:20歸家小P

暫別了!我親愛的小窩~

因為肚子愈來愈大,爬樓梯都氣喘吁吁,
半夜每每爬樓梯下樓上洗手間都讓半夢半醒的老公擔心不已,
囈語著:下樓梯小心點喔!
再加上以後有小baby臥房在二樓實在是挺危險的。
所以在老媽耳提面命下我們開始在魯汶尋覓新家。
對搬家一向是秉持著「能不搬就不搬」的我們,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就是隨性的找,
真的找不到也可以向父母交代。
但是天不從人願,忘記老媽有祈禱加持這招,
我們才找到第三間房子,看了第二家,
就找到ㄧ家便宜又離學校近隔間也佳的房間。
當天老公二話不說就跟原住戶說我們要跟房東簽約,
嚇得老婆我不斷問老公要不要考慮一下再回覆,不急吧?!
不過老公說:「難得離學校那麼近又便宜,不早點下手又被別人租走了!」
我想,也是,反正我們也懶得多花時間看租屋公告看房子,那就這吧。
事,就這麼成了。

接下來,順利的簽約,也開始在家裡打包。
離搬家的時間愈近,我和老公就愈感到捨不得這個有天窗的小屋。
走在回家的路上,或是朋友來家裡吃飯的讚美,都讓我們揪心。
但是,因為陳寶貝小布布的到來,搬家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能安慰老公說,等小寶貝到三、五歲我們再回來租這裡吧!
唉!話雖這麼說,但是看著這個在這個小窩拍的生活照,
還是,捨不得啊~~~~

再會啦!我親愛的小窩,
再會啦!我熱情友善的鄰居們,
再會啦!街角的玫瑰,就快開了吧!
我們還是會常常回到這巷弄走走的~~~
一定!

P.s. 圖為Wen和小斐來訪在家門口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