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7:49:25歸家小P

許願make a wish in 2008

每年小女子我都會有一個新年願望,
而在這一年中,就以這個新願望為精神標語來努力並且向前邁進!
每年到年終的時候,我都會回顧自己的願望,
看看今年算不算是有達成心願呢?
很神奇的,這幾年竟然都可以算是有某種程度的達成。
繼「走向祢」、「與祢偕行」、「在主內」、「本來無ㄧ物、何處惹塵埃」、「節制之恩」後,
今年的新願望是:「在平凡中發現美善並感謝讚美」
雖然這標語好像有點長,
但是必須這麼長才能表達我所渴求的。
希望在平凡的生活中體驗「一花一世界、ㄧ沙ㄧ天堂」
看見窗外樹梢小鳥的跳躍而讚嘆,
聽到教堂傳來的鐘聲而心生喜悅。
ㄧ直以來,太過理所當然的接受這些生活的美善;
ㄧ直以來,也就這樣忘記了這些細微的美麗。
身為這世界的萬物之靈,
卻無法體會這世界的美麗之處,
實在是令人汗顏的。
ㄧ直以來,總是把焦點放在「人」的身上
頂多延伸到與天的交流,
但是對這個世界、其他的生命體,
卻是可用毫不關心來形容。
所以,今年我準備開始學習由體會這個世界的美好做起,
讓我來練習愛這個世界和萬物,
真的成為這世界中的一份子。
願 今年的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