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15:16:21歸家小P

好心有好報

一個小孩子
在街上看到行乞的流浪漢
停下來
丟了一枚銅板
回到家
跟爸爸說
把拔!!我今天再路上看到可憐的伯伯我給了他零用錢
他還跟我說謝謝喔
把拔說:”你這麼乖~~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喔!!”
小孩瞪大眼:”好心???好報????”

一個小孩子的心
一個動了憐憫的心
伸出關懷的手的時候
是沒有想到什麼回報,上天堂,或是積陰德的
難怪耶穌說
你們要像孩子一樣才能進天國
我想
就是因為他們的心是如此的美麗動人
愛是如此的無私且單純

好希望我能像個孩子
單純的給予
單純的去愛
單純的活著

上一篇:一顆期待的心

下一篇:如何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