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14:33:56歸家小P

如何說再見?

在幽谷伴行的日子
淚水
痛苦
不捨
憤怒
不甘心
絕望
黑暗的心
都是我生命中的重要分子
我喜歡在這樣的時候陪伴著你們
因為你們是可愛的
因為你們
我更看到天父是這樣依照每個人獨特的方式愛了我們

可親愛的愛人啊
在哪天
我離開的時候
你的悲傷
你的痛苦
你的眼淚
我卻無法輕輕抹去
我卻無法聽你細細傾訴
我卻無法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那麼,可否允許我
一個人
活的比你長一點點
因為這樣的一點點
我可以在我回到父那裡時
不會放心不下孤單寂寞的你
不會在飛翔的時候頻頻回首

親愛的,我會活的很好
因為在我心裡
有那深愛我的耶穌
他的聖心一直一直都陪伴著我

我的愛人哪!
可否請你答應我這樣小小的請求?!
讓我可以沒有恐懼的自由的飛!

上一篇:好心有好報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