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51:09eliejade

PS.

最近看了據說很感人的片子--「ps.我愛妳」。或許是我缺少了那麼一點浪漫的基因,也可能是我缺乏愛人的勇氣,當我看到死去的男主角第二封信時,我就忍不住冒出『死去的人透過各種方法安慰活人是種好事嗎?』的想法,縱使我知道男主角是出於善意,不過還是令我覺得......
可是看完「ps.我愛妳」還是有點收穫,因為它讓我聯想到另一個問題:人生能有多少個ps.呢?
如果知識+上的解釋沒錯的話,ps.代表--附記、附錄。
那人如果老是需要仰賴ps.,只會讓自己凡事都只盡三分力,反正永遠都可以加上ps.來補充和修正。那人生能有多少個ps.呢?

上一篇:命案現場又一則

下一篇:再見命案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