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40:21☻餅﹌餅☺

我的生活~*

好久沒打文章了,
原因:我翹了兩天班,玩了一天XD
今天是第三天:)

7/17
今天依然想睡覺老爸不理我了,
Now!老爸都不大想管我了(其實很慘也可以算是解脫了=ˇ=)
下午一點起床,
老姐一樣...有接不完的電話,
不久老姐問了一聲"寧,待會可以陪姐姐去逛五分埔嗎?"
我驚到@@"
我姐有生以來第一次約我出去,
從小最討厭我跟他出去了,
這次居然要我陪他...
(感覺怪怪的)
於是我問"你沒安好心眼,為什麼不找你的死黨們?"
"他們都在上班啊!"(還笑,我被利用了!)
之後我真的洗完澡陪姐姐去逛街,
不錯,
他的眼光總是比我好...
但是他還是愛問我"你覺得好看嗎?"
我心想"媽的!你穿著本來就比我好,還問我>"<"
(應該說我對穿著一點研究都沒有,也就是隨便的意思XD)
逛個兩個小時,
我們都在聊我媽的事情,
誰叫老媽這麼的OX呢?
哈哈哈哈~*
沒多久回到家,
老姐哭著叫我...
我說"衝殺?"
"寧,沒人陪你姐,不要陪男友陪我拉=ˇ="
就只有這個時候才來找我,
討厭鬼,
也好死不死...寶貝也不想出門=ˇ=
我跟我姐就去買晚餐摟~!
今天吃滷味跟珍奶,
兩姊妹享受的呢!!
今天是我們兩姊妹最乖在家的日子,
連我爸回家都嚇到了,
還說見鬼了勒!(靠邀!)

7/18
今天是寶貝媽咪桑的生日,
祝你18歲快樂唷!:)
我可是很乖的寄簡訊道賀唷!!
我是個孝順的女兒:)

今天因為颱風,
我爸也懶得叫我起床了...
哈哈哈~*
一樣睡到12點:)
下午跟寶貝出去打網咖...
宅字生活依然,
我們是超級墮落摟~*
好孩子千萬別嚮往唷!!XD

7/19
也就是今天摟~
早上睡超飽的,
本以為寶貝會比我早起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我打給他的時候他也還在睡覺XD
果然是超級懶惰,
一起床,
家裡整個超安靜,
因為昨天晚上我姐跟她男友私奔出去了,
問他去哪?死都不告訴我,
小氣鬼>"<
然後我媽應該是去做運動了,
我爸從12點開始睡午覺...
哈哈哈~*
一家人的生活真是無言以對阿!
在家看電視兼看小說,
話說我超忙碌的...
轉著電視看著小說...有音樂節目就停下來聽音樂看小說:)
寶貝今天也是小說生活,
也是看得欲罷不能XD
哈哈哈~*
不過下午四點多還是出去進行我們每天的網咖生活,
一樣...跑跑總是罵髒話最大聲的,
沒有人像我這麼囂張...
除了打魔獸的那群以外= ="
哈哈哈~*
晚上9點多快10點才結束,
有個人還跟我分享以前國中故意請假在家裡看小叮噹,
我快笑死了XD
怎麼這麼可愛XD
哈哈哈哈~*
回到家,
我爸問"哪隻回家拉?"
我說"你家的Beauty啦!!ugly不知道死去哪了XD"
老爸還傻了一下,
哈哈哈哈~*
可愛耶!!
(好像是我太白痴=ˇ=)


p.s 就這樣,整個三天就被我玩完了!!有沒有很無聊?XD
p.p.s別降嘛!!明天我要去烤肉,再來分享心得摟!在這裡我要先罵一個沒良心的,都不裝一下羨慕我去烤肉的樣子...聽到我要去烤肉還說掰掰,好傷心呢!!XD哈哈哈哈~* 

上一篇:齁!

下一篇:未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