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0:23:16eric

電影夢

看了康永先生的文章,覺得大家真的常有電影夢阿

話說看之前我還不覺得我也有
不過看了之後發現他的流浪之路是他的留學之路
留學電影之路
看了還不到心神嚮往之
但是我覺得他寫的舒暢而且使人放鬆
他的筆觸帶幽默但是又不流俗
而是短短的小故事,說要有甚麼啟發其實好像也沒甚麼

可是小故事就足以讓我覺得心情變很好
也沒有到很好啦哈哈
就是心情愉悅之類的
話說這根本篇標題好像沒甚麼關係

電影夢想說的是,
我覺得每個人都不甘願當配角的
配角,畢竟是,配。
甚而之知道的,每個人是自己生命的主角這我就不費心琢磨了
但不甘願當配角,所以力爭上游

想要有某個時刻自己是最閃耀的,是最受矚目的,這無可厚非

比較心態在此顯露無遺,你不能怪別人踩你一腳為了要成為比你還亮的那個

但你該想的是你要怎麼不靠黑色手段就足以成就自己成為焦點
有些人舉手投足就是焦點你怎麼會勝過他
這種時候我倒覺得,先管好你自己吧

那些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根本就不屑一顧旁人的眼光
想來有點悲哀有點無奈
但就是這種自信,會在某個時刻,成為電影的主角的

本篇有點不知所云,立論也無一統中心XD
不管拉我想打甚麼就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