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8:19:17KipPy

love family

以前被媽媽的淺移默化~~不敢和爸爸這邊的親戚太過親近~~

但自從搬出來後~~最關心我的卻是他們~~

給我最多笑容的~~也是他們~~

今年初二姑姑們都回來了~~

大家笑得好開心~~

也喝得醉醺醺~~

雖然喝酒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

但在我們家~~大家喝醉後~~心緊緊靠近的感覺~~讓我感到溫暖~~

四個姑姑+阿婆!!



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我喜歡喝酒~~

喜歡大家卸下防備後~~

開心的笑鬧~~

大家還算清醒的時候合照!!(我爸怎麼不見了)



 

家裡又添的一位新成員了~~

屬老虎的"何奕潔"~~我是阿姨喔!!

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個醉醺醺但充滿愛的家~~




這兩位~已經是老鳥了~~

臭佳佳~~是我最小的表妹~~要叫我姐姐!!

何郁辰~~是上面那位新成員的哥哥~~也要叫我阿姨~

但是每次佳佳叫我姐姐的時候~~他都會被混淆~~哈!

你叫我姐姐~我也是很樂於接受啦!!!




一整個二月~

經歷了過年團聚~

玲玲姐訂婚團聚~

下禮拜結婚團聚~

二月可以說是~~

我們的family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