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3:28:30KipPy

自我療癒期

今天護長找我年終考核

老實說     心中滿是忐忑

最近才出過事       我想考核也不會好到哪裡

沒想到       護長完全沒提這件事     

在會談的一個小時當中 告訴我這一年來他看見我的進步

告訴我在同仁的互評當中成績不錯

告訴我他對我未來的期許      

他說     每個人都會犯錯 但要記取教訓       

他說      可以做到完美 就要努力達到

感謝主     讓我遇到一位這樣的主管

 

 

當我遇到困難     無助害怕的禱告    期望上帝可以救我救救病人

但神並沒有依照我的想法幫助我

他讓我面對恐懼     面對因為犯錯接踵而來的失敗

承認錯誤      尋找錯誤的原因       面對羞恥的自己

這過程真的好難接受 一切失控的感覺     沒有可以抓住的人

但我真的學習到很多       這是用經驗換來的成長

學習用不同的角度看自己   看別人         學習謙卑

感謝主 雖一開始看似離棄我      卻始終與我同在      陪我面對自己

 

 

求神保守我的病人      讓他能與祢同享天上的福樂

求神祝福他的家人      讓他們心中有平安喜樂

求神原諒我         讓我學習原諒自己

上一篇:想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