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5:07:02KipPy

想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2010年的1月      是繼剛到台大適應期痛苦日子之後的黑暗期

原來再堅強再硬撐的背後     我也不過是個人      也有軟弱

軟弱的我犯了錯  好害怕  無法承擔的巨大壓力 

從恐懼到學習坦承        承認犯錯  承認失敗       

承認自大      承認軟弱        

這個功課好難      快壓得我喘不過氣

今天當眾把錯一一道盡       有種當眾被甩巴掌的感覺

這痛苦萬分的感受  讓我終於有一絲絲贖罪的感覺

我會永遠記住這感覺     牢牢記住

 

 

好想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放心的大哭一場

但我卻依然假裝沒事的度日     

很想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才會撐不住 

倒下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自我療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