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1:41:22愛蘭妮

青春飄移、浪漫無價!




我們都需要擁抱的空間躲藏彼此的寂寞
也許還要空白的時間填補過去的不自在
然後,我們的記憶_可能開始變幻無常..



胡亂夢一些有的沒的
在半夜裡醒來,然後又沉沉睡去
現在是什麼時候?
忘了一些事情又會突然想起
這是關於愛情的不變定律
一天過一天才會驚覺
其實很多過去真的過了過去

很多人都在看都在聽都在想
那個靜靜演出一齣齣劇碼的我
相信懷疑都不阻斷愛情的無緣無故
討厭喜歡都不妨害時間的來去自如
風雨之後,總還是會再出現另一張微笑的臉

如果擁抱是世界上最窩心的語言
那我一定要一直一直說下去
即使忘了官方語言也沒關係
如果記憶真的不是真的
那我也要好好藏住自己的過去
忘了守護密碼也沒關係
因為還有過去的你,一直在我心裡

即使愛錯,也要錯的自己,
這就是所謂的青春飄移;
當落葉紛飛、跨越那座森林,
管他什麼記憶是非、誰負了誰,
我就是要我的無價浪漫,
成就我的幸福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