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4 07:03:44Liu 靜娟

《你慢用》


清晨去公園,看到一位六十多歲的女人在拉單槓,我趨前問她為什麼拉?她說龍骨不好,痛時拉一拉可以緩解。

先前遇過兩位老太太,都說拉單槓對她們的脊椎毛病有幫助。一個聽說我腰椎滑脫導致坐骨神經痛,說癥狀跟她的一樣,爽利的說:「復健沒路用啦,拉單槓較有效,閣免開錢。」她說已82歲,每天早晚來拉。前後擺動;現在很少痛了。

她說的沒錯,我先後去過兩家復健診所,躺在拉床上拉腰,電療,加微波「深層治療」,也不見效果。

YouTube 上也看過物理治療師介紹直立著拉單槓比平躺在拉床上拉腰更有效。既如此,兒子便幫我裝了室內單槓,隨時可拉。

有沒有改善,並不知道。好歹也可以練臂力吧?別人可以雙腳懸空前後擺動,我只能兩腳不離地,靠身體下墜拉伸脊椎。

但是,只要在公園看到有人在拉單槓,還是會過去收集情報;越多人的成功經驗越可以加強我的信心。

早上遇到的這個女人也是早晚來拉,每次擺動20下,停一下,再擺動,共五六次。她展示長繭的手掌給我看,證明她很努力。

被我「採訪」到的人都很熱誠,不嫌我囉嗦,侵犯隱私。早上這位婦人還好心要讓我拉,說:「你慢用。」

說得好像要離席,叫我慢慢吃。我笑起來,說我要去買饅頭,她才回頭繼續「用」。

 

阿尼 2024-07-17 16:55:12

感謝分享: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