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9:47:47司仇墨蝶

陪妳走到世界盡頭


說是難過也不盡然,因為這種情緒不該在這種狀況下出來

 

也許是愕然,對自己的太過自信,在自己完全沒細想過的狀況下

 

「她」,從我的腦海浮出淺意識的牢籠

 

她,在腦海深處輕輕的告訴我:

 

 

 

 

『微笑,微笑……

 

然後,我嘴角勾起

 

 

微笑

 

 

 

 

 

她眼角微微上揚,側過臉時,髮絲成了世界的黑暗

 

她輕笑,總是塗著墨黑的指尖劃過我頰邊

 

她笑著,低低的笑聲在腦海某處如滴水般的滴著

 

 

迴蕩

 

 

 

 

她總是在笑,問她在笑什麼,她仍只是笑

 

 

她不發怒,不管發生什麼是她總是低低的笑著

 

唇上紅艷的弧度,是她唯一的記號

 

笑著

 

不哭

 

不慍

 

 

 

 

笑著

 

 

 

 

 似乎坐在水平面上,一張看不見的的椅子

 

 

黑色的髮,黑色的衣,黑色的瞳孔

 

嘴角勾著,勾著那一抹從不褪去的緋紅

 

然後,兩片唇瓣在一片優雅的黑中緩緩的分開

 

 

 

『微笑,微笑……

 

 

 

然後……

 

 

 

 

 

『然後,我會陪妳走到世界盡頭。』

 

 

 

 

 

 

悽白色的臂膀從虛無中伸出,輕輕的環住我的頸子

 

黑色的身子移到我身邊,融在黑暗中的髮絲像夜一樣的美

 

沒有任何重量,也沒有任何力量,她輕輕的將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

 

看不見,但我總覺得她那片嫣紅悄悄張開

 

 

 

然後,比月色還朦朧、比陽光還清晰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因為……

 

 

 

 

『只要妳不放開我,我即是妳。』

 

 

 

我即是妳

 

 

 

 

 

即是妳

 

 

 

 

是妳

 

 

 

 

 

 

 

 

 

 

只要妳不放開我

 

手抬起,我抓住了她冰冷如雪的手

她笑著,夾在優雅、和瘋狂之間的笑

 

 

我即是妳

 

 

 

 

 

只要妳不放開我

 

 

 

 

 

我會陪妳走到世界盡頭……

 

 

~END......討人厭的段考

 

給ian:

如果你還記得之前的"文字謎藏"......

就玩玩看吧!

其實這只是小說+人生等等等......

上一篇:不想說再見

下一篇:盡妳所能做的

小貓 2009-01-18 00:50:03

呵呵......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子

一邊想以前的事一邊走那一段的人行道

@@ 我惠錯意了... 2008-11-25 21:51:29

= =原來所謂的迷藏是那兩條空白的位子阿.....
= =難怪一值不知道妳再問什麼.....
還有... 我也很想你阿 = =上星期差點走到你家樓下去 因為丙檢考完我坐的公車剛好到長安國中那站 = =原本想說去看看的說 邊走邊想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就想說算了 然後就走以前國中的走的路線回家去了...

小貓 2008-11-22 18:53:59

好啦好啦!我公佈答案啦!

&quot直至永恆,我都會與妳一起走
一直牽著妳的手,陪妳走至世界盡頭&quot(這是文章裡的)

&quot很久很久沒有見到你了,很想念你咧!&quot(這是給ian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