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3:27:30妞小樂

08/17 開工

很多後悔 很多無耐 很多沒辦法

感覺好比回到實習生的樣子!

開心嗎?

這一直是我想追求的

但卻為什麼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反而所有的情緒都是後悔 無耐 與沒辦法

想哭 卻沒有本事哭泣

想笑 卻想不到可以讓我高興的事

想說話 卻提不起精神

想逃避 卻沒有勇氣

想回頭 卻擱不下面子

想面對 卻覺得沒有能力

想放棄 卻沒有勇氣

到底 我算什麼呢?

突然深深感覺我回到實習的日子

那種沒有自我 卻討厭自己的感覺 又回來了....

我到底活著做什麼?

 

 

 

 

 

 

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遇 路口 左右轉

下一篇:灰色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