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5:23:29妞小樂

遇 路口 左右轉

呼.... 今天是八月七日了 終於 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五天了

時間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東西耶!

從七月開始準備忙著物理治療的考試 也要每天上班的

總是想說如果能睡飽再起床念書那該有多好ㄚ!

可是 如果真如以上所說的 睡飽有精神念書的話

總是會變成睡醒睡飽之後就必須起床去上班  那種後悔的感覺真的很懊惱

每天總是這樣的活在與時間賽跑的過成中 這感覺......差呀!

其實說明白點 只怪自己沒有早點準備 如果一切一切都是有規劃的

我想 這一個月半內我不會這麼累吧!

但是沒關係 至少 那一個月內我ㄍ一ㄥ住了  甜美的果實果真甜到心坎裡去了

真種喜悅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表達清楚的!

因為是自己不斷努力出來的結果 這真的好難用言語來形容耶!

上諦的疼愛我的吧! 在這這麼多的十字路上轉彎處

我竟可以剛剛好的轉彎到這該停留的地方上 很幸運也很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

到了不同的工作環境 我一定要多向學長學姐們好好學習

面對未來雖然有很多不確定感 但是 我相信認真努力謙虛 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接下來這五天的休假 讓我有萬全對未來的準備吧!

 

 

my new job~~

 

i love it!

 

 

 

 

 

 

 

 

 

 

上一篇:我與兒童物理治療

下一篇:08/17 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