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0:47:53妞小樂

灰色的彩虹

上一週明明仍然是只有七天的時間 但為何感覺到過了一年呢?

是的 我的新工作 地點在楊梅天成醫院裡 職謂物理治療生

在新的工作環境裡 我不習慣 不熟悉 不適應 不了解

這樣適應新的環境中我過的....不算是很好!

曾經好想也放棄這樣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 回到過去的診所生活

但 家人 好的朋友 壞的朋友 都建議我不要輕言放棄

這 我當然清楚中間的道理 理由很簡單: 醫院與診所的最大差別 學習的機會多與少

家人的話絕對是真的 朋友的話呢 呵呵 這得區分清楚耶!

既然已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那我就來解讀這些意思吧

所謂朋友呢 也許在你心中認定是好朋友的 但事實上只會看你笑話的

這種朋友在我稱為: 王八蛋朋友

所謂朋友呢 也許平常沒有什麼交集 但卻會在你發生事情時出來幫你一把

這種朋友在我稱為: 真的朋友

但所謂真的朋友 其實也不算是真心的朋友

因為真心的朋友必須情投意合 在你最最最困難的時候永遠會幫你一把

而不是用力扯你後腿 等在看你笑話的人

so 不可否認的是 這樣的朋友要遇到真的好難好難

但好佳在的是 我身邊仍然有幾位這樣的朋友

可怕的是 這幾天 我卻遇到原本以為是最真心的朋友 但事實上呢

卻是在看你出糗 看著笑話 說著謊話的幾個王八蛋

原來不想讓我回到診所的人 其實是你們倆吧

老闆與我說的話 我僅記在心!

你們的扇風點火在我身上只能用過一次 我不會再被你們的嘔心給淹沒了

所有診所的事情都是由你們倆嘴巴上傳出來的 害了琬亭還不夠

還要繼續為非做歹的 真以為我什麼都不會說嗎?

做人不要這麼惡劣 我只是想說我已經離開就不願多說什麼

但是如果你們仍然喜歡在別人背後胡搞瞎搞的 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看什麼看呀 就是在說你們倆啦 整家診所最會放風聲的就是妳們倆

不說妳們 還說誰呀?

對妳們根本不需要生氣 因為妳們的嘴巴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根本比不上....

與其說是生氣 不如說是自己像是個大白癡 難過的成份早已超越了生氣

如果這樣妳們倆會開心點 那我想妳們的目地已經達到了 滿意嗎?開心嗎?

我離開這間診所到新的醫院工作的時間 短短的一星期裡竟發生這麼讓我訝異的事

實在是太可怕了

哥 當初如果我認真把你的話聽進去 我想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吧?!

沒關係吃虧一次也學一次乖吧

從今以後 我絕不會再隨便相信別人了!

不需要對這些生大氣 實在沒必要 因為我想妳們天生就是嘴賤搞心機的人

實在不是我的tone 妳們 繼續饒舌別人吧!

 

喔 聽說下星期三的情人節喔 我都完全不記得了耶

哈哈 太久沒有過情人節 忘記也不能怪我呀!

星期三晚上十一點約在老地方 六位知心朋友們

有情人的帶情人 沒情人的呢 帶酒去 不醉不歸啦

笨阿哲 下次在胡說八道 就把你嘴巴塞爆我的............

 

 

 

拳頭啦!

 

哈哈 期待星期三晚上六人的約會唷!

 

 

情人節 PARTY

 

歡迎有情人沒情人的都可以加入喔!

 

 

哈哈哈哈

 

 

不醉不歸啦!

 

 

 

 

 

 

 

 

8/24~8/29 天成醫院加油加油喔!

 

 

 

 

 

 

 

 

 

 

 

 

 

 

 

 

 

 

 

 

 

 

 

上一篇:08/17 開工

下一篇:花火